close

HELLO~~大家好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食記是位於花蓮的一間美式餐廳

「CHICAGO 芝加哥美式餐廳」

小弟在下我很喜歡吃美式這些充滿高熱量的食物

在八月的時候去花蓮玩了一趟,因為每次去吃的東西都差不多

所以決定找一間不一樣的餐廳來吃吃看,所以就找到了這間餐廳

_DSC2618

這間餐廳查了一下資料,發現他原本是隔壁另外一間美式餐廳「火車頭Salt lick」的老闆,開的第二間店

_DSC2620

(這是隔壁火車頭餐廳用來烤肉的爐子嗎??我也不是很確定)

然後老闆是個外國人,所以味道應該是道地的美國風味

進到餐廳內的第一印象,覺得裝潢真的超美式的

除了充滿利用紅磚做出的文化牆面,及木頭餐桌營造出濃濃鄉村風的裝潢味外

店內的牆壁上掛滿了60~70年代的美國相片,讓人一進到店內就覺得這是一間道地的美式餐廳

_DSC2625

 

_DSC2626

 

_DSC2631

 

_DSC2632

眾所皆知的美式料理通常都是一份超大盤

再加上是帶著老人家來吃,並不會吃太多

所以就單純點了四樣東西大家一起分著吃

首先就是這間店的招牌餐點「深盤比薩」

_DSC2636

外觀看起來超級厚的的餅皮,上面鋪了滿滿的料

這道餐製作時間需要30~40分鐘,所以我們訂位了時候就先預訂了一份

這樣一來進餐廳之後並不需要等待太久即可享用,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如果要去,也是像我們這樣才不需要等待太久

上面的料其實跟大部分的PIZZA用的都大同小異,然後塗上紅番茄醬

這比薩我覺得吃起來最特別的地方並不是他的料

而是在於咬下去,中間不是麵皮,而是濃濃的起士阿!!!!!

_DSC2643

 

P1110015

有沒有看到中間剖面白色的起士,一咬下去就擠了出來

看起來就是把自己的肚子三層肉擠出來的樣子XDDD

然後起士QQ的口感,還有香氣就在嘴巴裡面蔓延開來

他本身下方的餅皮其實只有薄薄一層,但是外觀看到後面最厚的那邊

吃起來也不是軟軟的口感,而是偏硬帶有一點脆度的口感

跟我們平常吃到的pizza比較不一樣

這道推薦指數五星,有來花蓮想試試看美式料理的,有機會可以試試看

 

接下來下一道是「凱薩沙拉」

這道凱薩沙拉跟外面比較不一樣

他直接是給你整片的美生菜,然後裡面放了一些起士

自己再將培根及麵包包進菜中一起吃

因為生菜是整片下去吃,吃起來感覺比起過往吃過料伴在一起的沙拉來的爽口

_DSC2641

接下來是「酥炸魷魚」

我覺得這道魷魚使用的食材新鮮度還不錯

所以吃起來魷魚有Q,然後他上菜的時候上面已經有淋一些佐醬

因此不需要再沾醬直接吃就還滿好吃的

如果比較喜歡重一點的口味,他也有提供類似莎莎醬的醬料沾著吃

(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莎莎醬了XDDD,印象中是類似的風味就是)

_DSC2647

最後一道是因為家人有人要吃素食

所以點的一個素食PIZZA

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上面鋪的白色跟黑色的料是甚麼

但是這個素食PIZZA吃起來香氣也滿足夠

口感就比較類似我們平常吃的到的口味

我唯一比較吃不習慣的就是上面的橄欖很鹹

咬到橄欖的時候會有一個很明顯的鹹味

不過會來吃美式餐廳的人,一般來說也不會點素食吧

就給大家簡單參考看看

_DSC2649

總結這間店是我覺得可以再去試試看的店家

下次有機會我會想吃吃看他的第一間店火車頭看看

或是嘗試看看它其他的料理

 

店家資訊

地點  花蓮市中山路151號

營業時間   1130-1430 1730-2130

電話  038332252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ue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